產經 > 科技

2016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6月21日舉行

北京
2016-03-30 09:13

已收藏


29日記者從中國互聯網協會獲悉,2016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今年6月21日北京國際會議中心開幕,大會為期三天,主題為"繁榮網路經濟,建設網路強國",將聚焦"分享、融創、協同、生態"四個關鍵字,呈現經濟發展及行業發展新業態、新動能和新體驗。

據中國互聯網協會會議部負責人趙耀介紹,在開閉幕論壇上,政府主管部門領導將對當前行業發展政策進行深入解讀,互聯網產業和傳統產業的領軍企業家將在現場精彩演講。在三天的會期中,會有20餘個主題論壇同期召開,緊密圍繞大會主題,議程設置了七個板塊:互聯網前沿技術板塊、分享經濟板塊、智慧製造板塊、互聯網與現代農業板塊、互聯網安全板塊、互聯網創新創業板塊、互聯網國際板塊。

中國互聯網協會秘書長盧衛表示,從2002年中國互聯網協會成立以來,中國互聯網大會已經走過了15個年頭,已經成為行業引領、貼近企業、扶持草根的互聯網品牌盛會。今年大會展區規模會比往屆擴大20%,開闢創業街區域,邀請全球華人創新創業者參會,並提供免費公益性展位,支援互聯網+創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