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世互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今開幕

中国证券网
2015-12-15 14:40

已收藏


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今日在烏鎮開幕,來自歐美、亞太、拉美等國家和地區的258家企業參展。

據悉,“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為本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新置,由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將舉辦80多場各具特色的專場發佈會,百度無人車、沃爾沃“智能互聯汽車”、拉丁美洲最大移動網路公司為2016年巴西裡約奧運會準備的安全高速無線上網服務等將亮相博覽會,充分展示中外互聯網發展前沿技術和最新成果。

博覽會設有發展理念區、“互聯網+”主題展區、創新展區和專場發佈區等四大功能區。

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副主任任賢良在此前的國新辦發佈會時介紹說,這次大會的一個亮點就是“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這個博覽會是由中國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工業和資訊化部、科技部和浙江省政府聯合舉辦的,博覽會主題突出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理念,主要展示中國互聯網20年來的發展成就,展示中國對世界互聯網發展的貢獻,展示國際互聯網最新技術和最新產品以及應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博覽會還彙集了一批成長型的中小企業創新的項目。另外,中國互聯網的博物館也將在博覽會上首次向大家展示。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