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蘋果在台設神秘實驗室 研發新螢幕技術

中国证券网
2015-12-15 14:45

已收藏

據彭博報導,蘋果已經在中國臺灣北部開設了一個神秘的生產實驗室來研發新的螢幕技術。據悉,該實驗室位於龍潭,擁有至少50名工程師以及其他為iPhone和iPad螢幕服務的團隊。

據悉,蘋果是在今年4月份搬到這所實驗室的,之前這裡屬於高通。近日傳聞蘋果要在2018年為iPhone配備OLED螢幕。

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從螢幕製造商AU Optronics以及高通挖腳,這家實驗室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經開設,蘋果希望讓螢幕能夠比市場上現有的選擇做得更薄、更輕、更明亮和能耗更佳。為了實現這些目標,蘋果可能還會在日後的設備中採用OLED螢幕面板。

蘋果研發自家的螢幕技術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希望減少對三星、夏普和Japan Display等供應商的依賴。蘋果雖然在內部研發技術,但很多零部件的生產都外包給別的廠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