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杭州出臺樓市新政:鬆綁二手房交易 三孩家庭增加1個購房名額

中國證券網
2022-05-17 10:21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張良)5月17日,杭州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關於進一步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從優化二手住房交易政策、進一步完善稅收調節、更好滿足三孩家庭購房需求等三方面支持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通知》明確,在杭州市限購範圍內購買二手住房,落戶杭州市未滿5年的戶籍家庭無社保繳納要求;非杭州市戶籍家庭需在購房之日前1年起已在杭州市限購範圍內連續繳納城鎮社保或個人所得稅滿12個月。同時,杭州市限購範圍內,個人轉讓家庭唯一住房,增值稅征免年限由5年調整到2年。此外,符合條件的三孩家庭,在杭州市限購範圍內限購的住房套數增加1套;報名參加新建商品住房公開搖號銷售時,參照“無房家庭”優先搖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