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長沙推出萬套定向限價房保剛需

中国证券网
2017-09-12 11:28

已收藏

記者從長沙市住房保障服務局獲悉,長沙市日前正式推出萬套定向限價商品住房,預計年內有望上市2702套住房。其中,部分住房的銷售價格僅為每平方米4950元。

新華社12日消息,據瞭解,第一批20個專案共建設11682套,第二批建設計畫正在制定中。在首批項目中,長沙市芙蓉區新橋社區三期項目將有1208套房屋推出,其銷售價格僅為每平方米4950元,明顯低於長沙樓市均價。

根據政策,長沙市定向限價商品住房套型建築以90平方米以下戶型為主,單套建築面積不高於120平方米(含),銷售價格由政府相關部門確定,低於同地段商品房。這種限價房供應對象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不動產權屬證書上將特別注明“限價商品房”字樣,登記後5年內不得轉讓。

2016年下半年以來,曾被稱為“房價窪地”的長沙市房價持續上漲,長沙密集升級了樓市調控措施,保剛需成為重點。繼8月底宣佈試點“限房價+競地價+搖號”新政後,長沙市此次推出大批量的定向限價房,旨在進一步保障樓市剛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