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杭州4月房屋各類權證發證量突破5萬本 刷新辦理量紀錄

杭州
2016-05-17 15:53

已收藏

一線城市房地產市場的溢出效應正在逐漸顯現,杭州樓市"升溫"明顯。記者17日從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獲悉,受杭州樓市成交量的影響,4月杭州房屋各類權證發證量突破5萬本,再度刷新辦理量紀錄。

據瞭解,4月,杭州新建商品住房市場保持了"量高價穩",二手住房成交量持續走高。受此影響,房屋各類權證發證量也大幅上升,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房產辦證大廳進入"大流量交易期",各房產辦證大廳近兩個月接待的辦事業務超過平時3倍多。

3月至4月,杭州各房產辦證大廳共受理主城區範圍內商品房買賣8395件。其中,4月受理4772件,環比增加32%,受理仲介代理二手房買賣9181件,同比增加177%。兩個月間發放房屋各類權證95489本,同比增加86%。4月各類權證發證量更是突破5萬本,再次刷新辦理量紀錄。

據統計,4月,杭州房地產市場延續了今年一季度的良好走勢,全市商品住房成交18571套,成交面積205.6萬平方米,同比分別增長63.6%、64.6%,新建商品住房市場保持了"量高價穩"的態勢。與此同時,二手住房成交量持續走高,全市二手住房成交12903套,成交面積132.2萬平方米,同比分別增長112.9%、113.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