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寶理塑膠將DURANEX(R)PBT等級瞄準為自動駕駛應用

共同社-亞洲網
2020-07-17 08:29

已收藏

共同社-亞洲網東京2020年7月14日電:隨著汽車工業向電動汽車的強大轉變,全球領先的工程塑料供應商寶理塑膠株式會社(Polyplastics Co.,Ltd.)認為,其創新樹脂產品有巨大的潛力,可用於實現自動駕駛的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零件中。該公司的DURANEX(R)PBT材料針對致動器和通信設備,具有強大的耐用性、耐鹼性、耐水解性和耐熱衝擊性。

在by-wire systems中,隨著ADAS零件變得越來越複雜和電子控制變得自動化,致動器需要更高的可靠性。寶理塑膠的DURANEX(R)PBT被選擇用於許多電動致動器零件,因為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下,它也可以繼續發揮作用。車底部件暴露于路面的水和融雪劑以及油和其他物質。這些零件也會變熱,因為它們靠近發動機、電動機和其他發熱零件。因此,由於其高的耐熱性、優異的耐化學性和低吸水率,PBT被選擇用於許多致動器零件中。

DURANEX(R)PBT 330HR、531HS和532AR是具有出色耐久性(耐水解性)的等級,可承受此類條件。DURANEX 532AR具有耐鹼物質,即使與金屬的銹蝕液接觸也不易發生應力開裂。這使其成為汽車底側零件的最佳選擇。

在通信設備中,在暴露於高壓、電池和充電部件的電機應用中也需要阻燃PBT樹脂。 DURANEX(R)PBT 750AM是UL V-0級,在車載環境中具有很高的耐用性。由於它還具有穩定外殼和連接器形狀的能力,近年來該等級越來越多地用於需要阻燃特性的汽車零件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