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除了造新能源車,特斯拉又要在中國生產充電樁了!

中國證券網
2020-11-26 15:53

已收藏



除了新能源汽車,特斯拉在中國的生產線即將延伸到電動汽車充電設備。

  上海證券報記者11月26日從上海企事業單位環境資訊公開平臺上看到,有關特斯拉充電樁專案的環境影響報告表報批前公示資訊赫然在列。公示資訊發佈時間是11月19日,截止時間是11月26日。業內人士認為,一旦環評過關,特斯拉充電樁項目也將為期不遠。

  記者獲悉,特斯拉擬投資4200萬元在上海超級工廠附近新建工廠以生產充電設備。該工廠計畫明年2月份完工。項目建成後,預計年產充電樁10000件。

  上述報告表顯示,特斯拉充電樁項目的建設單位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於2018年5月10日。

  據悉,為了滿足國內市場對電動汽車方便快速的充電需求,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引進第三代超級充電樁,租賃維尚(上海)倉儲服務有限公司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天高路1318號進行新能源汽車關鍵配套設施充電樁製造。項目占地面積為4841平方米。

  專案所在地屬於臨港新城重裝備產業區,該地塊為《上海市工業區發展“十二五”規劃》中規定的104 塊工業用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