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汽車減震製造商福沃克在蘇州開新廠

南京
2015-10-12 14:30

已收藏

福沃克汽車技術(蘇州)有限公司新廠啟用占地60多畝的廠區,主要從事汽車底盤減震系統的製造,預計年產能可達100萬台。

福沃克汽車技術(蘇州)有限公司,專案總投資3600萬美元,擁有2.5萬平方米的高度現代化的產品測試和生產中心,該公司主要生產經營汽車底盤減震系統,以天然橡膠為主要生產材料,並採取水電氣迴圈利用等環保措施,實現綠色生產。 福沃克汽車技術(蘇州)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文飆介紹,公司與通用、大眾、寶馬、賓士等眾多一流汽車品牌長期合作。

2016年,福沃克蘇州還會成為長城、比亞迪、吉利、沃爾沃等中國本土知名汽車製造品牌的供應商。 據悉,福沃克總公司創立於1827年,由創始人約翰彼得福沃克在德國創立,2008年,福沃克蘇州公司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