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農行成功承銷發行全市場首單附CRMW疫情防控債

中国证券网
2020-02-27 10:52

已收藏

2月25日,農行獨立主承銷的全市場首單民企債券融資支持工具項下疫情防控債——天士力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資券(疫情防控債)成功落地。該筆債券利用創新工具支持民營企業融資,既直接支援了抗擊疫情的醫藥生產,又有效降低了民營企業的融資成本。債券發行規模2億元,期限270天,票面利率2.96%,為天津區域近三年同評級債券最低利率。

  天士力集團是以製藥業為核心的高科技企業,本次疫情防控專項募集資金將助力發行人生產疫情防控藥品,相關藥品被列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符合交易商協會疫情防控債認定標準。

  自疫情發生以來,農行投資銀行部積極回應行黨委提出的18項疫情防控金融措施以及交易商協會支援疫情防控的相關政策,努力發揮投行產品優勢,切實服務疫情防控金融需求,目前已先後助力多家企業成功發行疫情防控債。該筆債券的成功發行使農行承銷業務再次開創市場先河,獲得了市場的高度關注和認可。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