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財經)中信銀行倫敦分行正式開業

伦敦
2019-06-22 16:59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6月22日電(記者孫曉玲 楊海若)中信銀行倫敦分行開業儀式2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來自中英雙方約300名代表出席。

中信銀行董事長李慶萍在致辭中說,隨著倫敦分行的開業,中信銀行將進一步融入全球市場,有力提升中信銀行跨境綜合服務能力,更好地為中資企業、當地企業和跨國公司提供一攬子綜合金融服務方案,為深化中英經貿合作貢獻力量。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表示,中信銀行倫敦分行的揭牌,是中資機構對中英金融合作廣闊前景投下的又一張"信任票"。他說:"中信銀行倫敦分行的開業,證明儘管全球現在存在貿易保護主義和單邊主義的挑戰,但中國不僅不會關上大門,反而會向世界更加開放。"

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斯蒂芬·佩里表示,當前全球許多重要的發展機會來自中國,英國應抓住與中國合作的機遇。隨著"一帶一路"建設的不斷推進,雙方應加強金融等領域合作,並使之成為中英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