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美證交會首次處罰加密貨幣對沖基金

中国财富网
2018-09-13 13:51

已收藏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1日首次對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做出處罰,向對沖基金管理公司Crypto Asset Management進行警告,並對公司創始人蒂姆·恩內金(Tim Enneking)罰款20萬美元。

SEC表示,該公司發佈了虛假陳述,自稱是美國首家關注加密貨幣資產的合規基金,但其從來沒有註冊成為一家投資公司。分析人士表示,這是SEC首次針對管理加密貨幣資產的基金採取行動,標誌著SEC的打擊範圍已從加密貨幣擴大至加密貨幣投資管理領域。

Crypto Asset Management沒有對SEC的指控作出承認或否認。該公司表示,已與SEC密切合作,並在SEC告知其問題後立即從網站上刪除了相關資料,“不存在任何財務不當行為,投資者沒有受到損害,也沒有影響基金的運營或業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