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渣打中國將首次代銷投向QDLP基金的資管計畫產品

中国财富网
2018-08-28 15:25

已收藏

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28日宣佈,將首次在國內代銷投向QDLP(合格境內有限合夥人)基金的資產管理計畫產品,這也是外資行在國內代銷的第一款投向QDLP的資產管理計畫。隨著中國進一步深化金融開放的步伐,近期又有一批QDLP基金在上海完成登記。渣打中國希望借助QDLP試點的獨特機遇,為國內投資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資產配置選擇。

據悉,投資機構可以通過申請QDLP資格在中國境內設立QDLP管理企業,從而向境內的投資者募集人民幣資金,並將所募集的人民幣資金投資於海外市場。今年4月,中國外匯管理局宣佈增加上海QDLP試點額度,以進一步推進中國金融行業的雙向開放。

渣打中國表示,與現有的QDII(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機制相比,QDLP基金可投資範圍更廣、標的更多,可以大大拓寬投資者的選擇範圍,因而可以更好的分散投資者的投資標的,為他們的資產配置提供更多選擇。

“中國不斷推出的金融開放政策正吸引著全球領先的資管機構進入中國。渣打銀行與這些機構在全球各個市場都保持著緊密合作,因此我們能夠第一時間將他們的創新產品帶給客戶,豐富他們的投資選擇。我們也將繼續把握中國金融雙向開放帶來的獨特機遇,更好地支援中國投資者的全球資產配置需求。”渣打中國財富管理部董事總經理梁大偉表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