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渣打看好中國經濟長遠發展 開設中國第28家分行

上海
2016-01-29 15:08

已收藏

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瀋陽分行日前正式開業,作為渣打在中國的第28家分行、東北地區的第三家分行,瀋陽分行的成立進一步夯實了渣打在中國東北地區的網路服務能力,也將促進東北地區落實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推進本地企業"走出去"。新分行也再次彰顯渣打在中國經濟轉型期間對中國市場的堅定承諾和長期看好。

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行長、首席執行總裁兼副董事長張曉蕾表示:"遼寧是中國重要的老工業基地,也是東北地區對外開放的主要門戶。瀋陽地處東北亞經濟圈中心,是東北地區裝備製造中心、物流中心和區域性金融中心。`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為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帶來新的發展機遇,也為本地企業`走出去`提供了廣闊市場。渣打的全球網路優勢和`一帶一路`高度對接,覆蓋眾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雖然目前中國經濟發展放緩,但經濟結構轉型正在切實有序地進行中。我們對中國市場具有長期承諾,也看好中國經濟的長遠發展前景。我們將充分發揮獨特網路優勢、利用海外融資和跨境貿易領域的豐富經驗,服務本地企業`走出去`,支援東北經濟振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