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比特幣時隔一個月價格重上4600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7-10-09 14:09

已收藏

根據CoinDesk的資料,北京時間9日11時32分,比特幣價格報4623.56美元,漲幅0.58%,時隔約一個月重返4600美元上方。

受監管風暴等因素影響,在9月上半月,比特幣價格曾在15個交易日內累計跌去超過三成。但此後其價格開始出現反彈,自9月14日觸及階段低位以來,累計反彈幅度已經達到43%。

目前,各方對比特幣的看法不一。據外媒披露,高盛正在權衡比特幣等數位貨幣的交易業務。摩根士丹利首席執行官James Gorman近日也稱,比特幣不只是一時的風潮。

聖瑪麗大學法學院副教授、倫敦大學區塊鏈技術中心研究員Angela Walch則表達了對加密估值的擔憂:“我們正處於價格上漲的迴圈中,現在,加密對沖基金正在推高價格。這是一個遊戲,它看起來非常像一個泡沫。”

而美國金融服務公司REX近日宣佈撤回創建比特幣相關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請,公司負責人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官員不希望在沒有看到任何可供投資衍生品合約的情況下對此類產品加以考慮。此前,VanEck也撤回了其比特幣衍生品ETF的申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