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證監會支持券商基金積極穩妥開展國際化經營

中国证券网
2016-11-02 10:19

已收藏

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李超11月1日表示,中國證監會將始終堅持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改革方向,繼續支持證券基金經營機構積極穩妥地開展國際化經營,集中力量做大做強主業,增強核心競爭力,全面提升合規內控和風險管理水準,更好服務實體經濟,更好服務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更好服務資本市場雙向開放。

  
他是在“內地與香港跨境機構監管合作研討會”上作出上述表示的。香港證監會執行董事梁鳳儀也出席了會議並講話。梁鳳儀在致辭時表示,香港證監會將不斷加強與中國證監會的監管合作,促進跨境證券基金經營機構合規運作、穩健經營,促進兩地證券基金行業互利合作和共同發展。

  
據悉,中國證監會、香港證監會和國家外匯管理局的有關人員出席會議。在港設立機構的有關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及其香港子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和有關證監局以及證券業協會、基金業協會的代表參加會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