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昆明泛亞有色涉嫌非法集資 19名主要嫌犯被捕

中国证券网
2016-06-23 11:08

已收藏

昆明市人民政府22日發佈,昆明市公安機關自依法對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昆明泛亞有色)及其交易(關聯)公司、授權服務機構涉嫌犯罪立案偵查以來,經大量調查取證,基本查明涉嫌非法集資的犯罪事實。公安機關已依法對單九良等1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執行逮捕。

據中新網22日消息,昆明市政府在“關於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涉嫌犯罪有關情況的通報”中稱,昆明市公安機關還查控了包括7萬餘噸有色金屬在內的一批涉案資產、資金。

4月1日至6月15日,泛亞有色案件有27974名投資人在《非法集資案件投資人資訊登記平臺》註冊登記,申報資金權益78.37億元。為依法保障投資人的合法權益,希望投資人於2016年6月30日前全面、準確、如實登記資訊,並積極配合公安機關做好調查取證工作。

目前,案件正深入偵辦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