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新三板25日開展分層資訊揭示通關測試

中国证券网
2016-06-23 09:25

已收藏

全國股轉系統公司22日發佈《關於開展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揭示通關測試的通知》,新三板將於25日開展分層資訊揭示通關測試。

根據通知,為配合全國股轉公司掛牌公司分層工作,配套完成分層後的資訊服務管理,全國股轉公司擬通過行情系統向市場揭示掛牌公司差異資訊。全國股轉系統公司擬聯合深圳證券通信有限公司於2016年6月25日組織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揭示通關測試,驗證各方技術系統對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接收和揭示的正確性、即時性。測試中如未出現重大問題,則在下一交易日(2016年6月27日週一)正式通過行情系統揭示分層資訊。

本次測試的參測機構包括全國股轉公司、深證通、各主辦券商、各資訊商。測試時間為2016年6月25日,上午開放測試環境。測試主要內容為,測試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揭示的及時性、準確性和完整性,各技術系統對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接收和揭示的準確性,分板塊揭示不同層次證券行情的正確性,原有業務能正常開展。

本次測試要求各主辦券商至少有一種行情終端能支援正確揭示掛牌公司分層資訊,各資訊商應保證所有對外發佈的行情系統都支援正確揭示掛牌公司分層資訊。各交易技術系統如提供分層資訊的行情查詢功能及在委託介面揭示指定證券的分層資訊,必須保證揭示資訊的正確性,保證資訊揭示不影響其他業務的原有功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