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高盛加入收購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少數股權的競爭

中国证券网
2016-05-25 09:37

已收藏


據外媒25日報導,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加入到收購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少數股權的交易中來,已經加入這場競爭的公司包括Dyal Capital Partners LP、GP Interests LLC和Hycroft Capital LP。

據知情人士稱,總部位於紐約的高盛將首先利用旗下高盛資產管理公司(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簡稱GSAM)的Petershill II LP展開行動,這是一隻規模為15億美元的投資基金。該知情人士又稱,由於上述基金的籌資始於2015年,主要目的是支援管理中型對沖基金的基金經理,因此,高盛正在考慮成立一隻新的專項基金,專注於收購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的股份,並考慮為這一策略動用15億美元資金。

知情人士稱,高盛的目標是打造一個跨板塊、跨戰略、跨區域的多元投資組合,另外,高盛不僅關注中型規模的基金,同時也關注大型規模的基金。

GSAM在私募股權投資領域已經非常活躍,自2007年來投資各種公司、私募基金、聯合投資和代理機會。據熟悉高盛戰略的知情人士稱,公司目前的舉動是其專注私募股權投資這一戰略的自然延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