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車俊:舟山國際綠色石化基地煉化一體化專案2020年投產

中国证券网
2017-09-18 10:34

已收藏

首屆世界油商大會9月18日在杭州召開。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在會上致辭時表示,今年4月,中國(浙江)自由貿易試驗區成立,落地舟山。目前,浙江舟山群島累計引進油品貿易企業781家,油品儲備能力已經超過1950萬噸,總投資1730億元的國際綠色石化基地煉化一體化專案將於2020年建成投產。

目前,中國(浙江)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油品全產鏈具備了良好的產業基礎,浙江將積極探索以油品全產業鏈為核心的大宗商品投資便利化和貿易自由化,努力成為全球油品交易主體集聚地。

車俊還表示,浙江願意與世界油商一道,共用“一帶一路”倡議和自貿區建設帶來的發展機遇,全面深化在儲備、中轉、加工、貿易以及配套服務等方面的油品全產業鏈上的對接與合作,共同推動油品貿易和金融服務創新,為世界石油行業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