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中國石油將聯手道達爾拓展全球油氣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6-03-21 15:24

已收藏

21日從中國石油集團獲悉,3月20日下午,集團董事長王宜林與來華參加中國發展高層論壇的道達爾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潘彥磊在北京共同簽署《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和道達爾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這次合作協定的簽署,雙方將在現有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在全球範圍內的油氣業務合作,拓展合作領域,實現互利雙贏。

根據協定,雙方將在油氣投資、技術研發、工程服務資源分享等方面開展合作,以及在管理、文化創新、企業社會責任等軟實力建設方面加強交流與合作,以可持續的方式深化和拓展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簽字儀式前,王宜林與潘彥磊舉行會談。雙方對長期以來的友好合作表示滿意,並就在當前低油價嚴峻形勢下,如何努力降低各項目運營成本,提高經濟效益,加強溝通和技術交流,拓寬合作領域等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雙方表示將進一步加強項目合作,共同做好相關工作,信守合作協定條款,積極推動合作邁上新臺階。

目前,中國石油與道達爾在多個國家開展合作,包括上游和下游、中國和國際業務。此外,雙方還在原油和石油產品貿易領域開展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