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守"英雄之約",武漢全城發起錯峰"免票遊"

新華社,武漢
2020-08-13 22:57

已收藏

新華社武漢8月13日電(記者馮國棟)為踐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時的"約定",13日,在武漢市文化旅遊部門倡議下,一場錯峰出遊"全城總動員",在上千萬武漢市民之間接力傳遞。

13日,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發出《請廣大市民朋友錯峰出遊的倡議書》,號召上千萬武漢市民錯峰出遊,儘量將熱門景區雙休日、節假日的預約機會,優先留給外地遊客。

這份倡議書提到,武漢抗擊疫情,全國各地援漢醫療隊逆行馳援,四面八方捐款捐物。武漢與全國人民有個約定:"待到無恙時,武漢再相聚!"如今,為感謝全國人民的幫助,武漢也真誠邀請全國人民來這座"英雄之城"看一看,讓更多外地遊客如願享受"打卡大武漢"的精彩旅程。

旅遊資源豐富的武漢日前推出"免票遊"。遊客完成網上預約,即可免票遊覽武漢市23家A級旅遊景區。活動啟動以來,武漢眾多景區首個預約期的服務很快被預約完畢。8日、9日景區免票後的首個雙休日,武漢23家A級旅遊景區共接待遊客35.2萬人次,日接待遊客量環比增3倍。

相關倡議得到積極回應。線民"五月"說,"英雄的城市"也有"英雄的胸懷",熱情接待四方來客,用實際行動感謝無畏逆行和無私援助。線民"待你如故"說,優先讓外地遊客享受到武漢政策,有助於武漢經濟復蘇。

還有線民建議,要加大出行需求調研力度,科學完善預約機制,深挖"免票遊"綜合效益,全面提振經濟助力復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