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工信部公佈第二十八批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

中国证券网
2019-12-10 13:38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工業和資訊化部12月10日消息,根據《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 工業和資訊化部 科技部關於免征新能源汽車車輛購置稅的公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公告》的要求,工業和資訊化部會同國家稅務總局等部門對企業提交的申請進入《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的材料和對列入《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後12個月內無產量或進口量的車型進行了審查。現將《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第二十八批)、撤銷《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的車型名單予以公告。

《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第二十八批)名單包括長城汽車的歐拉R1、歐拉R2,比亞迪M3、騰勢X,上汽集團Marvel X等車型,客車方面包括亞星客車、宇通客車的純電動城市客車等車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