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TCL在巴西舉行新品發佈會

圣保罗
2019-07-02 14:06

已收藏

新華社聖保羅7月1日電(記者宮若涵 陳威華)中國TCL集團1日在巴西聖保羅市舉行2019新品發佈會,發佈了包括TCL X10S電視、T-SMART系列空調、TCL C9+手機在內的多款產品。

本次發佈會是TCL首次在南美市場以電視、空調和手機組成的智慧科技產品矩陣進行多品類發佈。

TCL與巴西家電龍頭SEMP于2016年成立合資公司。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在發佈會上致辭說,TCL與SEMP強強合作,憑藉高品質的產品、有效的銷售體系,在巴西贏得了口碑,"期待TCL再接再厲,與巴西合作夥伴精誠合作,借新品上市東風,深化互利共贏"。

據TCL實業控股(廣東)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成介紹,SEMP TCL合資公司今年1至5月產品銷量同比上漲33%。

SEMP TCL合資公司CEO費利佩·法伊介紹了公司包括電視、手機、音訊設備、家用電器和空調在內的產品線,並表示SEMP和TCL的合作是"國際創新的完美結合"。

作為中國企業全球化的先行者之一,TCL業務遍及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王成介紹說,2018年TCL電視出貨量居全球第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