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機構預測2019年中國電動車銷量將達150萬輛

中国财富网
2019-01-24 14:58

已收藏

據外媒報導,研究機構彭博新能源財經預測,2019年全球電動車將售出260萬輛,同比增長約40%。其中,中國市場銷量將達150萬輛,占全球銷量的57%。

彭博新能源財經表示,其預測分析報告中考慮了諸多不利因素,因此預測的漲幅低於去年。中國市場方面,得益於中國支持電動車增長的強有力政策,將繼續處於領先地位。BNEF高級交通主管Colin McKerracher表示,“中國市場正處於轉型期,我們預計中國新能源車補貼從2月份開始可能逐步削減,直至第二季度末。”此外,更廣泛的宏觀因素,例如利率上升和消費者支出放緩,還將影響全球銷量。

在全球其他主要市場方面,彭博新能源財經預計,2019年歐洲電動車銷量將接近50萬輛,其中北歐和德國地區銷量將出現強勁增長;北美電動車銷量將從2018年的40.5萬輛小幅攀升至42.5萬輛;另外日本和韓國2019年電動車的銷量將在10萬輛左右。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