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瑪莎拉蒂在華召回部分進口汽車

中国证券网
2016-03-28 14:12

已收藏

3月28日從國家質檢總局獲悉,日前,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將從2016年3月28日起,召回部分進口總裁系列汽車和吉博力系列汽車,生產日期為2013年3月22日至2015年12月3日。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涉及20842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因設計原因,駕駛員側地毯、腳墊和加速踏板存在缺陷,在駕駛員腳墊未被正確固定的情況下,腳墊會向前移動,導致加速踏板可能被堆疊的腳墊卡住;或者由於加速踏板附近地毯的安裝不規範,導致加速踏板與其側面的地毯之間的距離過小。上述缺陷可能會導致加速踏板被卡滯在工作位置,增加車輛發生碰撞的風險,但是,所涉及車輛均具備“制動優先”控制邏輯(即當制動踏板被踩下時,任何因加速踏板輸入引起的發動機扭矩需求都將被禁止),因此當出現加速踏板卡滯的情況時,駕駛員可以通過操作制動踏板將車輛安全減速直至靜止。

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進行加速踏板飾罩(針對所有涉及車輛)和駕駛員腳墊(針對部分涉及車輛)的更換,並檢查加速踏板與其側面的地毯之間的距離,以消除該缺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