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大眾在中國召回5906輛進口賓利飛馳和歐陸汽車

中国证券网
2015-10-27 15:18

已收藏

因電瓶存在安全隱患,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決定召回部分進口賓利飛馳和歐陸汽車,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涉及5906輛。

據中國網10月27日消息,從質檢總局新聞辦獲悉,近期,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將自2015年10月27日起,召回部分進口2012-2014款賓利飛馳和歐陸汽車(生產日期:2011年2月5日至2014年5月15日)。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部分車輛,其12伏電瓶的電線螺栓接頭兩側的螺母有可能未按恰當的扭矩擰緊。在車輛使用期間,極個別情況下這個接頭兩側的螺母可能會鬆動。如果電瓶明顯虧電,發電機會提供高強度的電流給電瓶充電,高強度的電流會導致鬆動的電瓶線螺栓接頭過熱,存在安全隱患。對於涉及到此次召回的車輛,賓利品牌授權經銷商將為涉及召回的車輛免費更換電瓶線接頭螺母。

據悉,2015年11月10日起,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賓利品牌將通過特約經銷商與召回範圍內的用戶取得聯繫,安排維修事宜。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