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中歐班列(鄭州)跑出"開門紅"

新華社,北京
2021-02-07 14:59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 中國社會經濟簡訊

中歐班列(鄭州)跑出"開門紅"

記者日前從鄭州海關獲悉,1月份,鄭州海關共監管中歐班列(鄭州)98班,貨運量6.1萬噸,貨值24.3億元,同比分別上升73.3%、76.4%和51.4%,跑出了新年"開門紅"。

雲南去年出口農產品323.8萬噸 同比增長16.4%

據昆明海關消息,2020年雲南高原特色農產品出口逆勢上揚,全年累計出口323.8萬噸、出口額360.7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6.4%和8.9%。目前,雲南已發展成為全球三大新興花卉產區之一和全球第二大鮮切花交易中心。

成都設立四川首家自貿協同改革先行區外國人簽證受理點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聯合成都市公安局溫江區分局在溫江區柳城街道大學城國際化社區,揭牌了四川省首個"自貿試驗區協同改革先行區社區服務中心外國人簽證證件工作受理點和出入境服務站",受理外國人簽證申請、臨時住宿登記等業務。

北京城市副中心增綠25.1萬畝 綠色生態框架基本形成

記者日前從北京市園林綠化局瞭解到,"十三五"時期,北京全面落實城市副中心園林綠化規劃,共實施了102項重點綠化工程,新增綠化建設25.1萬畝,綠色生態框架已基本形成。

廣西欽州發現4只極度瀕危鳥類勺嘴鷸

記者近日從廣西欽州市海洋局獲悉,"勺嘴鷸在中國"、柳州觀鳥會等組織在欽州三娘灣至大風江口沿海的灘塗開展越冬水鳥調查,觀測到2萬至3萬隻水鳥遷徙到此越冬,其中發現4只全球極度瀕危鳥類勺嘴鷸,以及148只黑嘴鷗等珍稀鳥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