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柬埔寨官員:華為為柬通信事業發展作出貢獻

新華社,金邊
2020-11-12 12:52

已收藏


新華社金邊11月12日電(記者毛鵬飛)2020年華為技術(柬埔寨)有限公司"未來種子"專案結業儀式日前線上上舉行。柬埔寨郵電大臣謝萬德在儀式上表示,華為長期在柬耕耘,持續為當地培養數位人才,為柬通信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謝萬德在致辭中說,感謝華為通過"未來種子"專案為當地培養數位人才,希望參加此次項目的30名大學生掌握先進資訊和通信技術,為柬數位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儀式上說,"未來種子"專案不僅為柬數位資訊產業培養了"未來種子",同時也為推進中柬命運共同體建設培育了友誼的種子,希望項目越辦越好。

華為技術(柬埔寨)有限公司總經理姚育亞說,未來三年,華為將致力於每年培養100名柬埔寨青年人才,助力柬埔寨數字經濟發展。

華為柬埔寨"未來種子"項目於2016年在柬埔寨啟動,今年是該項目開展第五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該項目今年線上上舉辦,結業儀式於11日舉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