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汶萊公司舉行"未來種子"專案啟動儀式

新華社,斯裡巴加灣市
2020-09-21 23:37

已收藏

新華社斯裡巴加灣市9月21日電(記者薛飛)華為汶萊公司21日在斯裡巴加灣市舉行2020年度"未來種子"專案啟動儀式。該專案旨在為汶萊培養資訊通信技術人才,促進中文兩國之間的溝通交流。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該項目今年在汶萊首次採用線上方式進行,為35名學員提供強化培訓,重點學習5G通信、大資料、物聯網、人工智慧和雲計算等技術。

汶萊教育部副部長哈賈·羅麥紮當天在專案啟動儀式上致辭說,"未來種子"專案有助於激發汶萊學生對資訊通信技術的興趣,還將為汶萊打造一批批專業技術人才。羅麥紮感謝華為公司為汶萊學生提供機會,期待雙方繼續加強合作。

華為汶萊公司總經理張建華表示,今年的"未來種子"項目分為線上培訓和虛擬展廳參觀等環節,除了學習資訊技術領域最新技術及應用,參與者還將借助虛擬網路技術參觀華為實驗室和長城、故宮等中國名勝古跡。

中國駐汶萊大使于紅表示,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情況下,華為以線上形式啟動今年的"未來種子"項目,體現了華為汶萊公司務實推進人才當地語系化戰略的決心。中文雙方都有發展數字經濟、驅動高品質增長的內在動力,合作空間廣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