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韓國與山西加強投資貿易合作

首尔
2019-06-25 16:13

已收藏


新華社首爾6月25日電(記者陸睿 田明)中國(山西)·韓國投資貿易懇談會日前在韓國首都首爾舉行。山西省與韓方在懇談會上共簽訂20餘個合作專案,標誌著雙方投資貿易合作進入新階段。

此次懇談會由山西省人民政府、韓國21世紀韓中交流協會、韓國貿易協會等共同主辦。據主辦方介紹,雙方簽訂的合作項目包括7個投資類合作項目,4個進出口貿易類合作專案,以及10個人才引進及技術合作類項目。此外,雙方還簽訂了一份友好合作框架協議。

山西省委書記駱惠甯在致辭中表示,此次山西省和韓國企業簽約專案不僅有股權投資、聯合研發、聯合銷售,還包括合作生產、引才引智、共同開發國際市場等內容,標誌著雙方投資貿易合作進入了一個新階段。

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表示,希望以此次懇談會為契機,韓方對山西省投資環境、投資政策有更深入的瞭解,雙方在經貿領域的合作必將不斷深化,取得更輝煌成就。

韓國21世紀韓中交流協會會長金漢圭說,山西省自然資源豐富,極具發展潛力,未來雙方合作空間巨大。從山西太原直飛韓國仁川的航線即將開通,期待更便利的交通能進一步促進雙方各領域交流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