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港澳臺簡訊:福州馬尾開通對台跨境電商貨物海運直航專線

新華社,北京
2020-10-29 15:12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 港澳臺簡訊

(小標題)福州馬尾開通對台跨境電商貨物海運直航專線

福州馬尾--臺灣跨境電商貨物海運直航專線首航儀式日前在福州市馬尾區海盈碼頭舉行。該直航專線開通後,每週二、六可實現兩個對台跨境電商專線海運班次,為兩岸跨境電商企業提供福州馬尾與臺北、基隆、高雄等臺灣地區主要港口雙向直航的海運幹線物流服務。

(小標題)國家海外人才離岸創新創業新基地在橫琴揭牌

國家海外人才離岸創新創業基地(珠海橫琴新區)日前在珠海市橫琴新區揭牌。這是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在廣東省批准下設立的基地,旨在構建有利離岸創新創業的政策支撐體系、人才服務體系和資訊平臺體系。

(小標題)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將于福建龍岩舉辦

福建省政府日前舉辦新聞發佈會介紹,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暨第十三屆中國龍岩投資專案洽談會將於11月8日至11日在福建龍岩舉辦,設產業發展、工程和環保機械、專用車和應急裝備、臺灣機械、智慧製造、配件等六大專業展區,將展示智慧化及大資料與機械產業應用等設備。

(小標題)珠海橫琴將新增一聯營律師事務所

繼人和啟邦顯輝(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後,珠海橫琴將出現第3家此類機構。日前,澳門安文娜律師事務所與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簽署聯營合夥協定,雙方將開設京師安文娜聯營律師事務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