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香港疫情近期反復 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暫停營業

新華社,香港
2020-07-14 18:40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7月14日電(記者朱宇軒)香港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13日晚宣佈,為配合香港特區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將於15日起暫停開放。海洋公園每逢週二休園,故14日開始暫停營業。

香港疫情近期反復,新增多例本地感染個案,部分個案感染源不明確。為嚴格防控疫情,特區政府13日晚宣佈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要求法例列出的遊樂場所、公眾娛樂場所等12類場所自15日開始,全部關閉7日。

香港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在聲明中表示,將為受影響的遊客安排換、退票。

香港迪士尼樂園表示,樂園度假區內的酒店會維持開放,服務方面會做相應調整。酒店已按照特區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加強健康與安全措施,如實行社交距離措施及加強清潔和消毒等。

此前受疫情影響,香港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曾於1月26日宣佈暫停開放。隨著香港疫情緩和,暫停開放4個多月的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分別於6月13日和6月18日恢復運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