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福州集中開工100個重大專案 總投資1100億元

中国证券网
2020-03-25 11:37

已收藏


24日,福州市集中開工100個重大基礎設施、產業發展、社會民生項目,總投資1100億元。這是繼3月18日集中開工80個總投資413億元的重大專案後,福州市今年第二批集中開工重大項目。福建省委副書記、福州市委書記王甯在設于福清萬華化學福建MDI產業園的主會場,通過視頻連線作開工動員。

  這次福州市集中開工的重點專案,包括福清萬華化學福建MDI產業園、鼓樓東街商務中心、台江海峽電子商務產業基地三期、倉山梁厝周邊古厝改造、晉安愛摩輪商業廣場、馬尾雙翔科創中心等,年度計畫投資230.7億元。其中,基礎設施項目21個、總投資61億元,產業項目55個、總投資798億元,社會民生專案24個、總投資241億元。

  萬華化學福建MDI產業園專案位於福清江陰港城經濟區,是福州市近年來引進的最大化工產業專案,由全球第一大MDI供應商、我國唯一擁有MDI製造技術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企業萬華化學集團投資建設,投產後將補齊福建省化工產業短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