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山東66個外資專案集中“視頻簽約” 預計總投資143.9億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20-02-25 15:30

已收藏


在全國戰“疫”的形勢下,25日上午山東省重點外商投資專案簽約儀式以視頻連線形式在16個市同步舉行,住友商事青島中日綠色智慧城市項目、韓國SK集團威海LNG碼頭接收站及LNG熱電聯產專案、法國蘇伊士環境集團固廢綜合處置專案等66個專案集中“視頻簽約”,預計總投資143.9億美元,協定或合同外資42.7億美元。

  這66個集中簽約項目涉及製造業、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資訊技術、醫養健康、文化創意、現代海洋、現代物流、環保等行業,外資主要來自韓國、新加坡、日本、德國、美國、法國等13個國家(地區),其中日韓專案15個,預計投資總額28.2億美元,預計協定或合同外資19.1億美元。

  視頻集中簽約反映了山東推動高品質發展、深入推進對外開放的堅定信心。從山東省16市分佈情況看,濟南、青島各簽約了10個外資專案,煙臺8個,濰坊和淄博各6個,威海5個,棗莊和東營各4個,濟寧3個,菏澤、臨沂、濱州各2個,泰安、日照、德州、聊城各1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