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臨港新片區發佈支持金融業創新發展若干措施

中国证券网
2019-09-20 10:31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宋薇萍)9月20日上午,臨港新片區管委會舉辦臨港新片區政策發佈會暨金融機構簽約儀式。會上發佈了《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支持金融業創新發展的若干措施》,以推動新片區金融業務更加創新,金融機構更加積聚,總部功能更加強大,金融高端人才更加豐富。

《若干措施》發佈了系列支援政策,扶持物件包括持牌類金融機構、新型金融機構、投資類企業,以及金融功能性機構。

其中,對持牌類金融機構的實繳註冊資本達到一定規模的,給予相應的落戶獎勵,最高不超過6000萬元。對新型金融機構的落戶獎勵最高不超過2000萬元。投資類企業中,以公司制形式設立的股權投資企業,落戶獎勵最高不超過2000萬元。

對新設立的金融機構,在新片區購置自用辦公用房的,按實際購房房價的12%給予一次性補貼,最高不超過6000萬元。對新設立的金融功能性機構,在新片區購置自用辦公用房的,按實際購房房價的6%給予一次性補貼,最高不超過2000萬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