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四川宜賓長寧發生6.0級地震 涉及五糧液等上市公司

中国财富网
2019-06-18 09:47

已收藏

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北京時間2019年6月17日22:55,在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雙河鎮發生了6.0級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據中國證券報記者統計,目前辦公位址在四川省宜賓市的上市公司有五糧液、天原集團、宜賓紙業、浪莎股份等。

6月18日00:40,四川省地震局召開新聞發佈會。地震發生後,四川省地震局迅速啟動應急回應,派出地震現場工作隊35人、9台車輛于23時50分趕赴震區,開展現場震情分析、流動地震台架設與監測、烈度調查、應急通訊、震區科學考察等工作,並積極協助當地政府開展抗震救災工作。

截至18日00:40,已發生3級以上地震6次,其中3.0到3.9級地震3次,4.0到4.9級地震2次,5.0到5.9級地震有一次。震情動態還在持續監測。

四川省地震局表示,此次地震的震中位於長寧雙河鎮,處於四川南部,構造上位於相對穩定的華南塊體(揚子准地台)內,震區100千米範圍內地表無大規模區域性活動斷裂。無發生更大餘震可能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