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吉林今年前三季度利用外商直接投資同比增長8.0%

长春
2015-10-19 14:46

已收藏


吉林省統計局提供的資料顯示,今年前三季度,吉林省實際利用外資61.13億美元,同比增長12.1%,其中利用外商直接投資16.68億美元,同比增長8.0%。

從利用外商直接投資的情況來看,一是外商獨資企業投資比重提高,今年前三季度外商獨資企業的外商直接投資12.30億美元,同比增長24.1%,占全省外商直接投資的比重為73.7%,同比提高9.6個百分點。 二是金融業投資比重大幅提高,製造業投資比重下降。

今年前三季度,金融業利用外商直接投資2.02億美元,同比增長24.3倍,占全省的比重也由上年同期的5.4%提高到12.1%;製造業實際利用外商直接投資12.45億美元,同比下降0.7%,比重占全省外商直接投資的74.7%,比上年同期下降6.6個百分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