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吉林琿春國慶接待遊客量同比翻一倍

长春
2015-10-08 15:30

已收藏


記者從吉林省琿春市旅遊局獲悉,琿春市國慶"黃金周"期間接待遊客量達22.4萬人,同比增長111%。其中,國內遊客20萬人次,出入境遊客2.4萬人次。除境內遊外,俄羅斯境外遊也異常火爆,"黃金周"期間俄羅斯出入境總數為9050人次,同比增長57.6%。業內人士表示,琿春已成為東北亞中心區域最具發展潛力的旅遊節點城市之一。

琿春市地處中、俄、朝三國交界,擁有獨特的自然風光呢濃郁的朝鮮族風情,也是感受俄羅斯文化的好去處。今年國慶"黃金周"恰逢吉圖琿客運專線開通,再加上高速公路"黃金周"期間免費等措施影響,便利的交通條件吸引了大量遊客來到琿春旅遊觀光。

國務院批准設立琿春國際合作示範區後,琿春被更多的人所知曉,廣角度、高層次,大密度的宣傳推廣,增加了琿春在遊客心中的神秘感和旅遊興趣,琿春資訊傳播的越來越廣,瞭解琿春的人越來越多,吸引了大量遊客來到此旅遊觀光,琿春市也正在積極推進旅遊基礎設施建設,為打造東北亞旅遊重要節點城市做準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