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深圳跨境電商檢驗認證聯盟在前海掛牌

广州
2015-09-30 14:49

已收藏


28日,深圳市跨境電子商務檢驗認證聯盟在前海掛牌成立。

該聯盟將主動對接跨境電商企業、檢驗認證機構、消費者以及政府部門的需求,提供全面檢驗認證諮詢服務,説明跨境電商平臺運營企業把好入門關,同時讓跨境電商經營企業快速地找到可靠的檢驗認證企業,並為消費者提供便於查詢產品檢驗認證結果真偽的途徑,減少跨境電商領域虛假檢驗認證結果的狀況,全面構建以認證為基礎的誠信系統。

該聯盟還將積極訂立行規行約,健全行業自律機制,通過簽訂行業自律宣言、接受社會投訴、與相關政府部門聯合發佈"紅黑榜"等形式推動行業自律;通過定期發佈跨境電子商務產品的品質指數等手段,為政府部門和社會各界提供協力廠商檢驗認證結果資訊,助力跨境電商品質提升,維護公平的協力廠商檢驗認證服務市場,構建"統一開放、公平競爭、監管有效、誠信有序"的跨境電子商務檢驗認證市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