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宏觀

聽民意 知民願 聚眾智 2021"我向總理說句話"線民建言徵集活動開始

新華社,北京
2020-12-01 09:05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12月1日起,中國政府網聯合人民網、新華網、中國日報網、光明網等21家網路平臺,以及各地區、相關部門政府網站開展2021"我向總理說句話"線民建言徵集活動,聽取線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推動公共政策進一步完善。活動將持續到2021年全國兩會期間。

本次活動設有"宏觀經濟""科技創新""疫情防控""企業和個體戶""鞏固脫貧成果""就業創業""教育""醫療""養老托幼"等22類話題。線民可登錄中國政府網、國務院用戶端App及小程式(通過微信、百度、支付寶等管道進入),以及各相關網站和平臺留言。部分有較高參考價值的建言將報送《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並轉有關地方和部門處理。

這是中國政府網連續第七年圍繞《政府工作報告》開展線民建言徵集活動。在上年度活動中,近1400條有代表性的線民建言被轉給了《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