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交通運輸部:將從五方面推進京津冀暨雄安新區交通建設

中国证券网
2019-01-24 15:07

已收藏


據中國新聞網1月24日消息,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吳春耕24日指出,2019年,交通運輸部將從五個方面大力推進京津冀暨雄安新區交通建設,包括加快京雄城際鐵路、津石高速公路等雄安新區對外骨幹通道項目建設,加快京沈高鐵、大張高鐵、京秦高速公路等項目建設等。

具體而言包括:

一是加快京雄城際鐵路、津石高速公路等雄安新區對外骨幹通道項目建設,加快京港(台)高鐵京雄段和雄商段、榮烏高速新線、京雄高速公路等專案前期工作。

二是加快京沈高鐵、大張高鐵、京秦高速公路等專案建設,加強津冀港口、三地機場協同發展。

三是加快推進京津冀運輸結構調整示範區建設,提高跨區域、跨方式運輸服務一體化水準。

四是推進京張鐵路等冬奧會交通保障項目建設,建成興延高速公路,力爭建成延崇高速公路。

五是做好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運輸服務保障工作。

吳春耕表示,新的一年,京津冀一體化和雄安新區有新的項目進展會及時通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