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上證早知道│紐約油價暴跌超24%,特斯拉大漲近10%; 北向資金連續4天淨流入

中國證券網
2020-04-28 09:28

已收藏


□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創業板改革並試點註冊制總體實施方案》。意味著創業板改革的大幕正式拉開。此次創業板改革在試點發行註冊制的同時,推出了包括發行、上市、交易、退市、資訊披露等內容在內的一攬子改革。

□ 3月份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資料出現積極變化,尤其是先進製造業、生活必需品行業利潤明顯改善。

□ 國務院批復《中韓(長春)國際合作示範區總體方案》。

□ 人民銀行支持在上海市、重慶市、深圳市、河北雄安新區、杭州市、蘇州市等六市(區)擴大金融科技創新監管試點。

□ 北向資金昨日全天淨買入39.38億元,連續第4個交易日淨流入。

□ 據私募排排網最新統計,截至3月底,股票私募近5年平均收益率為59.72%,獲得正收益的私募占比超過八成,更有37家私募收益實現翻倍。

□ 證監會回應瑞幸財務造假:已就跨境監管合作事宜與美國證監會溝通。

□ 精選層申報開閘首日,穎泰生物、觀典防務、球冠電纜等三公司嘗鮮。此外,中建資訊、帝傑曼、浦漕科技、億童文教、中鎂控股和金越交通6家公司27日宣佈衝刺精選層掛牌。

□ 國家網信辦、發改委、工信部等12個部門聯合發佈《網路安全審查辦法》,今年6月1日起實施。

□ 據經濟參考報消息,完成改革方案備案的204戶“科改示範企業”名單正式公佈,國有科技型企業改革將迎來一波高潮。

□ 我國將制定實施打贏藍天保衛戰2020年攻堅行動工作方案。

□ 國家藥監局、國家衛健委進一步規範藥物臨床試驗品質管制。

□ 第三屆進博會已簽約展覽面積超七成,將重點展示節能環保科技。

□ 北京:將恢復本市旅行社經營在京團隊遊業務。

□ 廣東省財政統籌安排17.8億元補貼資金支援汽車和家電下鄉,促進農村消費提質升級,拉動汽車、家電消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