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CNBC:蘋果股價將繼續波動掙扎,直到……

CNBC
2019-01-10 15:35

已收藏


CNBC主持人Jim Cramer週三表示,蘋果的股票要等到iPhone業務恢復或者公司不斷增長的服務生態系統真正成功之後才能擺脫目前的困境。
 
在對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進行採訪的一天后,Jim Cramer表示:“只要iPhone的銷量占蘋果總銷量的60%以上,華爾街就只會關注剃鬚刀,而不是剃鬚刀片。”

Jim Cramer提到的是他所稱的蘋果迅速發展的“剃鬚刀+刀片”模式,即消費者購買其設備(即剃鬚刀),然後持續使用該公司的許多服務,包括iCloud和Apple Music(即刀片)。

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我預計蘋果公司的股票會在這個水準上停滯不前,要麼等到手機業務再次好轉,要麼等到服務業務發展到再也不能被忽視的地步。”

蘋果股價週三收報153.31美元,攀升1.7%,但在盤後交易中略有下跌。該股自2018年10月以來一直處於下跌趨勢。

但Jim Cramer表示,未來幾年蘋果進軍健康領域的價值可能遠高於許多人的預期。

同樣在週三,梅奧醫學中心(Mayo Clinic)心血管醫學主管告訴CNBC,該機構正在利用人工智慧,通過患者的心電圖資料來預測心力衰竭。

Jim Cramer表示雖然向醫生索要心電圖可能“有點麻煩”,但購買配有心電圖的蘋果手錶卻沒那麼困難。

他說:“這就是為什麼蘋果公司在短短10分鐘內面臨如此大的難題。如果你想做心電圖,蘋果手錶比去醫生辦公室要好,因為你經常戴著它,這樣你就能得到更準確的讀數。”

“當然,我不認為這些會影響這檔股票,至少現在不會,甚至短期內也不會。”Jim Cramer說。“在那之前…這檔股票的交易會根據每一個能讓我們對iPhone硬體銷售有一些瞭解的小資料而變化。”

來源:CNBC,譯者:Vanessa Chen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