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匠心獨運,點播破億,李毓芬《再見公主》動畫系列流覽量破紀錄

媒體拓展
2022-12-06 13: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全球矚目,片尾曲音樂視頻預計將於2022年12月5日正式發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6日 - 亞洲華語國際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自推出匠心獨運、構思精巧的《再見公主》音樂視頻動畫預告片及時尚影像宣傳活動以來大獲成功,一個月內點播破億!11月29日,《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終於迎來大結局。扣人心弦的動畫故事畫上了句點,芬芬也翻開了她演藝事業的新篇章。此外,《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片尾曲的音樂視頻預計將於2022年12月5日正式發佈,全球粉絲都翹首以盼。

Caption
根據《The beginning序章》主題而拍攝的芬芬靜態影像,寓意芬芬開啟新的人生篇章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6集名為The beginning序章,是整部動畫的大結局。承接第6集,女主重回大海深處,看到電視畫面正在播放王子抱著昏迷的公主,嘗試以真愛一吻喚醒公主,這時,女主恢復了知覺。她下定決心,目光堅定,毅然決然地推開了王子。而王子也原形畢露,原來他是一隻野獸,張牙舞爪地試圖攻擊女主。這時,就在海底深處,野獸伸出利爪,女主閃開了,野獸的拳頭砸在電視螢幕上,螢幕瞬間碎裂。碎屏的電視機喚醒了她的記憶,美麗的城堡、與黑方士卒的戰鬥、光鮮亮麗的華服、那些看似迷人的瞬間,還有血紅色的水,一幕幕在她眼前重播。這些記憶的片段交疊成了一朵神奇的紅玫瑰,恰似仙女的魔棒。她揮舞魔棒對著野獸施咒,最終將它變成了一隻軟萌的小狗。她把新寵抱在懷裡,昂首闊步,走向她一直嚮往的耀眼光芒。掀開了她人生的新篇章。

於11月30日發佈的The beginning序章》海報向粉絲透露了芬芬人生新篇章的更多細節和歷程:

  1. 在童話故事中,王子和野獸都是本性純良。《再見公主》系列顛覆了這種刻板印象。
  2. 在第一集中,電視是女主穿越時空的入口。在大結局中,電視則是她喚醒各種記憶的媒介,這些記憶成為她勇敢面對未來的力量源泉。
  3. 女主抱起小狗,昂首闊步踏上新的征途,一起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這裡的小狗以芬芬的寵物狗"太陽(Sun)"為原型,這是芬芬唯一關注的IG帳戶。

Caption


The Beginning序章》的最後一組動態靜態影像今日也與香港Vogue同步發放。芬芬身穿全黑色的Saint Laurent套裝,腳蹬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與前5集中的公主造型形成鮮明對比。不僅塑造了芬芬堅毅的形象,也是對未來星途的一份展望。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共六集,由一支屢獲殊榮的香港創意團隊製作,其中包括香港流動視頻製作比賽最佳動畫及最佳剪輯獎得主鄧日升(Sunny Tang)、插畫家Mandy Mackenzie Ng、編劇李卓風(Alex Lee),這是他們首次與李毓芬連袂打造這部富於表現力的動畫系列。每集片長30秒,以芬芬加入演藝圈的所想所遇為藍本,借用古老童話中的"公主"角色,重新創作為鼓舞人心的奇情故事。《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寓意芬芬決心走出既定框架,擺脫標籤,不再畏懼流言蜚語,為新時代自主女性樹立典範,重新掌握自己的命運。

這部作品融合了動畫、音樂和真人形象,為芬芬複出造勢,在演藝界首開先河。芬芬即將迎來演藝生涯的新篇章,接下來會有更多新專案閃亮登場,敬請繼續關注。

再見公主》官方音樂視頻發佈時間表:

單曲封面
12月2日
官方MV:
12月5日

官方媒體資料: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六集連結:
https://youtu.be/g4GJgTIzo7U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六集海報﹕
https://www.instagram.com/p/Clk3EB0PimY/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6169319542959&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用)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六集靜態影像:
https://www.instagram.com/p/ClndVULrIM0/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93311432162081&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用)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六集動態影像:
https://youtu.be/ZizEX3ev-sg
英國《ROLLACOASTER》雜誌封面: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載用)
香港Vogue"心聲"封面: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供下載用)

李毓芬Tia Lee官方頻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TiaLee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李毓芬|Tia Lee Yu Fen:

亞洲華語國際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模特李毓芬(Tia Lee),出生於臺北。除了演藝和音樂事業外,芬芬還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秀上。作為時尚偶像和潮流引領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領先時尚雜誌封面的常客,並時常通過Vogue的不同社交媒體管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訣和時尚心得。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