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京東方等上市公司獲2022世界顯示產業大會創新成果金獎

中國證券網
2022-11-30 15:19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劉怡鶴 記者 阮曉琴)在11月30日召開的2022世界顯示產業大會上,15家企業獲2022世界顯示產業大會創新成果金獎,30家企業獲創新成果優秀獎。

  獲獎企業中不乏上市公司的身影,獲創新成果金獎的上市公司及其成果包括:京東方的55英寸 8K AMQLED,深天馬A的9.38英寸透明Micro LED顯示幕,TCL科技的65英寸8K噴墨列印OLED顯示幕,洲明科技的北京冬奧會LED地面顯示舞臺LED地磚屏,凱盛科技的30μm超薄柔性折疊玻璃等。

  京東方的2英寸1500PPI高透過率高畫質LTPS LCD VR顯示器、86英寸Mini LED BLU TV、75英寸4K 576Hz TV獲創新成果優秀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