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平安資管總經理:服務更多的國際資金投資中國市場

中國證券網
2022-09-23 10:00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9月22日,平安資管總經理羅水權在上海資產管理協會舉辦的國際交流論壇上表示,作為根植上海的大型資管機構,平安資管有幸成為上海資產管理協會的發起人之一,未來將積極作為,努力參與到將上海建設為全球資管中心的歷史使命中。

  羅水權表示,在國際合作方面,平安資管將發揮穩健的專業投資和風險管理優勢,服務更多的國際資金投資中國市場;同時,平安資管也將優化全球資產配置,為保險資金構造更穩健均衡的組合。

  “在金融科技方面,我們也將發揮平安金融科技的優勢,與上海資管行業各同行交流經驗,在金融科技賦能金融本業、促進行業數位化轉型、培育金融科技人才等方面貢獻力量。”羅水權說。

  圍繞積極推動上海資產管理行業發展,平安資管有何發展思路?據羅水權介紹,一是打造核心能力,完善產品體系;二是豐富客戶來源,提供優質服務;三是堅定服務國家戰略,服務實體經濟;四是加大綠色投資,完善ESG投資體系;五是繼續推動數位化轉型,降本增效。

  羅水權表示,平安資管將通過專業創造價值,讓投資和融資更簡單,以全球頂尖資管公司為發展目標。“我們將和資管業同行一起,貢獻一份平安力量,為將上海建設為國際一流的全球資管中心努力奮鬥。”(何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