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平安姚波:公司股價目前處於歷史低位,股價被低估

中國證券網
2022-08-24 16:05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8月24日,中國平安舉行2022年中期業績發佈會。在談到市場最為關注的股價表現時,中國平安聯席CEO兼首席財務官姚波表示,公司管理層認為當前公司股價與公司價值出現脫鉤,股價仍然被低估。“按照保險公司估值方法計算,現在公司股價只有內含價值的0.5倍左右,處於歷史低位。”

  姚波進一步表示,上半年公司業績表現相對穩定,且財務穩健、業務結構合理、管理團隊優秀。同時,公司注重市值管理,加強和投資者溝通,在股東回報方面持續加強分紅派息,分紅率達到6%左右。

  姚波強調,公司管理層未來要做的就是把基本面經營好,同時注重股東回報,做好市值管理,持續穩健經營、深化壽險改革。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市場會認可公司的價值。(何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