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Velocity Global在B輪增長中融資4億美元

媒體拓展
2022-05-23 16: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美國丹佛 - News Direct - 2022年5月23日 -

  • Eldridge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領投本輪融資
  • 實現了估值數十億美元,一年內增長了7倍
  • 投資提升了公司的Global Work Platform™(全球工作平臺),該平臺使企業能夠與任何地點的任何人才以任何方式合作

全球人才解決方案領先提供商Velocity Global今天(5月18日)宣佈,它在B輪融資中籌集了4億美元,使公司的估值比去年同期提高了7倍。

PressReleaseTMPCFIBM4.jpg


第二輪融資由Eldridge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領投,他們與A輪投資者FFL Partners一起加入了Velocity Global董事會,以提供他們在技術、未來工作和全球規模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公司保留多數股權,創始人Ben Wright繼續擔任首席執行官和董事會主席。

Wright表示:"這是我們公司在雇主與人才合作模式轉變過程中的關鍵時刻。""隨著全球人才的採用加速,工作機會不再受國界或出生地域限制。3月份,與去年同期相比,我們平臺上新支援的人才數量增加了兩倍,而且該勢頭還在繼續增強。Eldridge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加入FFL Partners,投資于人們未來的生活與商業。對於我們團隊在邁向更高水準的道路上取得了這一成就,我深表敬佩。"

Velocity Global自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盈利,過去一年其客戶量翻了一番多,平臺上新支持的人才數量翻了三倍,隨著其繼續快速擴張,到本年中將達到2億美元的年營收運轉率。

Eldridg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odd Boehly表示:"Velocity Global成熟的技術平臺旨在改變工作的未來,為企業構建和擴展團隊提供順暢的解決方案。""隨著市場對一流勞動力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我們很榮幸與Ben及其團隊合作,以支持希望在全球範圍內擴大規模的組織。"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合夥人Parker Barriel加入Velocity全球董事會,擔任董事。Barriel是LinkedIn的前產品副總裁,在該公司上市後,他帶領公司實現了20倍的增長。

Barrile表示:"Velocity Global 具有罕見的規模、增長和盈利能力,吸引我們參與它下一階段的發展,""公司由一支擁有遠大理想和雄心壯志的強大領導團隊帶領,我們期待著與他們合作,以加速推進未來的工作模式。"

Velocity Global的全球工作平臺
Velocity Global的全球工作平臺

公司的Global Work Platform™通過專有的基於雲的人才管理技術、個性化專業知識和無與倫比的全球規模,無縫連接全球雇主和人才。該平臺提供全套人才解決方案,包括全球名義雇主(EoR)和承包商管理,幫助185個國家和美國50個州的數千家公司合規地加入、管理和支付全職和兼職人才、承包商及自由職業者。

Velocity Global為全球1200多家客戶和7000多名受支援的員工提供服務。Velocity全球團隊在六大洲47個國家擁有700多名員工,計畫在年底前將員工人數增加一倍以上。2021年,公司成功完成了對 iWorkGlobalShield GEO的收購,為其全球工作平臺增加了新功能。

Velocity Global將利用這些資金繼續增強企業和人才的客戶體驗。公司將在技術、銷售和行銷方面進行進一步的戰略投資,並在未來進行潛在的收購,以實現其願景,為企業和人才提供順暢的解決方案,使之可以與任何地方的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合作。

FT Partners在此次交易中擔任Velocity Global的獨家戰略和財務顧問。

關於Velocity Global

加快了人才隨時隨地跨境工作的未來。其全球工作平臺通過基於雲的勞動力管理技術、個性化的專業知識和無與倫比的規模簡化了雇主和員工的體驗。該平臺提供全套人才解決方案,包括全球名義雇主和承包商管理,以幫助185多個國家和美國全部50個州的公司吸納、管理人才和支付薪酬。1000多個品牌依靠Velocity Global建立全球團隊,而無需承擔設立外國法律實體或在境外國家註冊的成本或複雜性。Velocity Global被著名分析公司NelsonHall評為全球名義雇主服務業的"領導者"。該公司成立於2014年,在全球7個洲擁有數百名員工。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VelocityGlobal

關於Eldridge
Eldridge投資於保險、資產管理、技術、移動、體育與遊戲、媒體與音樂、房地產和消費領域的業務。公司尋求建立和發展由成熟的管理團隊領導的公司,這些管理團隊應具有明確的業績證明其擴大企業的領導力和經驗。Eldridge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在比佛利山莊、紐約和倫敦設有其他辦事處。如需瞭解有關Eldridge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關於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Norwest是一家領先的風險投資和成長型股權投資公司,管理著超過125億美元的資本。自成立以來,Norwest已投資了650多家公司,目前在其風險投資和成長股權投資組合中與200多家公司合作。該公司投資於廣泛領域的早期到後期業務,重點領域是消費者、企業和醫療保健。Norwest團隊具有深厚的人脈網路、運營經驗和廣泛有效的服務,可説明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擴大業務規模。Norwest在帕洛阿托和三藩市設有辦事處,在印度和以色列設有子公司。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在Twitter上關注Norwes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