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艾睿電子設立Invent Lab支援新加坡技術初創公司發展

媒體拓展
2022-04-21 14:1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致力於賦能人才與促進創新生態發展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1日 - 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艾睿電子今天宣佈,與世界一流科技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合作設立NTU-Arrow Invent Lab。

艾睿電子設立Invent Lab支援新加坡技術初創公司發展
艾睿電子設立Invent Lab支援新加坡技術初創公司發展


Invent Lab設立於南洋理工大學EcoLabs能源創新中心,旨在加快新加坡能源創新深度技術的發展。聚焦開發和部署智慧能源、移動和智慧傳感技術,Invent Lab將為當地技術初創企業、系統集成商和行業參與者提供免費諮詢,並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技術和供應鏈能力,助力初創公司實現卓越與持續的發展。

與在全球其他地區的艾睿電子開放實驗室一樣,Invent Lab將提供創新和實驗平臺,幫助當地科技企業開發創意,釋放創造力,並利用艾睿豐富的全球工程資源和設計工具,將創意轉化為發明成果。

分享知識、培養人才和助推成就

根據2021年《全球初創企業生態系統報告》顯示,新加坡在亞洲榜單排名第五。報告還指出,新加坡一些最具潛力的初創企業在工程技術知識或能力方面仍有待持續提升。

Invent Lab配備了先進的工程設備和測試模組,為當地創新工作者與工程師提供產品研發工具、資源和工程技術。在嵌入式計算、傳感、連接和系統集成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艾睿電子垂直領域專家與工程師團隊將在現場為用戶提供專業指導。

南洋理工大學高級副校長(研究)藍欽揚教授表示:"南洋理工大學的戰略定位是依託本校全球一流的研究設施、深厚的行業合作夥伴關係和著名的學術人才,為初創企業培育創新生態系統。我們與艾睿電子的合作為創新工作者和初創企業提供了獲取最新技術、接觸世界一流供應商的寶貴機會。這一合作專案將加速培育創新能力,支援新加坡科技初創企業數位化進程。新創立的NTU-Arrow Invent Lab將加大對本地初創企業的支持,並推動本地和國際先進製造業的發展。"

科技產品開發週期通常為9到12個月,但在艾睿技術專家的幫助下,初創公司有可能將開發週期縮短6個月,進一步縮減設計成本達25%。艾睿提供可信賴的技術顧問服務,在整個開發週期為開發人員提供指導,貫穿設計概念制定和驗證、元件採購、快速原型設計與測試,以及系統集成和生產前驗證全過程。

艾睿電子南亞區銷售副總裁Natarajan MM表示:"艾睿與行業協會、技術供應商、企業和像南洋理工大學這樣的領先學術機構建立合作關係,致力於打造強大的技術創新生態平臺,助力初創公司和創新者快速便捷地獲取世界一流的工程諮詢服務、可製造性設計支援,及產品上市資源。與南洋理工大學的合作強化了我們對推動科技創新發展的承諾。"

新加坡創新和技術發展平臺

除了為初創企業提供實用的工程支援外,Invent Lab還將作為創新技術教育和資訊分享平臺。為Invent Lab提供支援的艾睿技術供應商包括ADI、Allegro、Diodes、德歐泰克半導體、Fair-Rite Asia、英特爾、Kioxia、Kyocera-AVX、Littelfuse、微芯半導體、Molex、NXP、OMNIVISION、onsemi、松下、羅德與施瓦茨、夏普、芯科半導體、意法半導體、TE Connectivity、東芝、Unicore Communications、Vishay、Western Digital和Yageo。來自這些供應商的技術專家與艾睿工程師將圍繞智慧能源、移動和智慧傳感等眾多主題領域定期舉辦研討會和技術工作坊。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為220,000多家領先的技術製造商和服務商驅動創新,致力於發展可提升商業價值及改善生活的科技解決方案。2021年銷售額為344.8億美元。請流覽官網FiveYearsOut.com

#艾睿電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